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PVD、CVD 真空鍍膜設備專題研究

產業報告
出版名稱: PVD、CVD 真空鍍膜設備專題研究
出版編號: MIRDC-0267-S204(88)
產業領域: 機械
產出單位: 金屬中心
作  者: 陳建任

紙本價格: $2000
出版日期: 1999/07/01
=========================== 內容摘要===========================
關鍵詞:
物理氣相沈積(pvd)、化學氣相沈積(cvd)、真空鍍膜設備(vacuum coater)、光磁記錄鍍膜、平面顯示器、半導體、機械功能鍍膜、光學鍍膜、太陽能電池、薄膜真空蒸鍍、抗電磁干擾鍍膜、裝飾鍍膜、光通訊元件鍍膜、其他先進鍍膜(生醫、微工具、高溫超導體)

真空鍍膜設備為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工具/五金、光學元件等產品生產所必備之設備,上述這些產品為我國產業發展及經濟成長之命脈所在,然而其生產設備幾乎完全仰賴進口,使我國產業之發展形同植基於浮萍之上,缺乏穩固根基。

PVD、CVD鍍膜設備之發展日新月異,而應用市場廣泛且生氣勃勃。本文之目的即是希望介紹真空鍍膜設備之應用,讓讀者了解其發展潛力與重要性,喚起各界的重視,並希望產、官、學、研共同努力,一方面為台灣的真空鍍膜設備產業立根基、另一方面希望則促使台灣能成為這一波真空鍍膜產業革命的獲利者。

本文主要內容包括:
全球PVD/CVD鍍膜設備市場現況
主要鍍膜設備應用產業現況與趨勢
台灣鍍膜設備產業現況
鍍膜設備產品發展現況與動向
競爭分析
我國真空鍍膜設備的發展策略與建議

本文提到的真空鍍膜設備下游應用領域包括:
光磁記錄鍍膜、平面顯示器、半導體、機械功能鍍膜、光學鍍膜、太陽能電池、薄膜真空蒸鍍、抗電磁干擾鍍膜、裝飾鍍膜、光通訊元件鍍膜、其他先進鍍膜 (生醫、微工具、高溫超導體)等產業。



第一章 緒論 6頁
第二章 鍍膜設備產品總論 32頁
第三章 全球鍍膜設備市場現況 46頁
第四章 主要鍍膜設備應用產業現況與趨勢 82頁
第五章 台灣鍍膜設備產業現況 23頁
第六章 鍍膜設備產品發展現況與動向 43頁
第七章 競爭分析 6頁
第八章 結論與建議 10頁




ps. 我有這一份 但是是pdf檔.. 所以先po大概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給我PVD、CVD 真空鍍膜設備專題研究PDF檔嗎?如果可以的話請寄到luke.com.tw@gmail.com 感謝

Unknown 提到...

你好:
因為學校教授的報告需要用到這方面的資料參考,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嗎
謝謝你

信箱:hung.chia.hung@gmail.com

匿名 提到...

能否麻煩你寄給我PVD、CVD 真空鍍膜設備專題研究PDF檔呢?我有急需要了解這一塊領域~謝謝你~~ alvis1208@gmail.com

匿名 提到...

能否繼一份檔案給我呢? 研究上有需要 謝謝你的大德了 cardiel740@yahoo.com

匿名 提到...

對不起~~是否可以寄一份給我嗎??我是工作上想多了解一些?
mav5123@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對不起~~是否可以寄一份給我嗎??我是工作上想多了解一些?
mav5123@hotmail.com

zftn 提到...

您好,因為想要了解一下,謝謝

Albert Lee 提到...

因為剛進入這個產業,所以方便的話可以寄給我以便更進一步了解。謝謝

Albert Lee 提到...

x74518@yahoo.com.tw
方便的話寄給我好嗎?謝謝

提到...

如果方便可以mail給小弟嗎? 謝謝!
stanley2085@gmail.com

匿名 提到...

因為工作需要,不知是否可提供一份做為參考呢?謝謝
iseika@seed.net.tw

匿名 提到...

如果方便可以mail給小妹嗎? 謝謝!
rachelgirls0124@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
可以寄給我PVD、CVD 真空鍍膜設備專題研究PDF檔嗎?因為要做這方面的研究。謝謝。
michaelliu62@yahoo.com